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来校调研

时间: 2019-11-14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韩玉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上午,宁波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赤弟到我校杭州湾校区专题调研杭州湾汽车学院试点特色学院和产教融合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院长郝志勇等参加调研活动。

胡赤弟一行实地考察了实践教学中心、汽车NVH实验室、汽车安全碰撞实验室等实践教学基地和学科服务平台,认真听取相关老师介绍,详细了解各平台人员组成、仪器设备投入使用、校企合作、资源共建共享、科研服务地方等情况。

座谈会上,徐可明向胡赤弟汇报了学院在特色学院和产教融合工作中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搭建三大学科平台、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打造文化校园品牌等方面的实践及取得的成果。郝志勇围绕学科平台建设作了汇报,对学院在高端科研服务平台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主要问题、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做了详细陈述。

胡赤弟对学院融入区域、对接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优势,研究总结办学特色经验,形成特色办学模式和宁波样板,充分发挥特色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区域、产业和独立校区的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集聚整合资源,搭建服务汽车产业链的区域开放共享交流平台;进一步突出国际化办学优势,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工学院联盟建设,扩大与德国等高校的合作,从更高站位来规划和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王波获评市优秀留学人才 下一条:院士报告会有料 学术交流会有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