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王波获评市优秀留学人才

时间: 2019-11-14 来源:人事处 作者:张岩竹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期新获喜讯,经管学院副教授王波获评宁波市优秀留学人才,位列宁波市人才分类目录(2018)中的第四类拔尖人才。

宁波市优秀留学人才评定人数每批不超过10人,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宁波市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努力创建人才生态最优市、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该人才类别的设立旨在鼓励在科研、教育、农业、文化、卫生、金融等各行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业内普遍公认、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者。

王波共主持三项并参与四项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承担七项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年均争取科技、人才项目经费百余万元。2019年,他共协助校内多学科申报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各类国际科技合作项目9项,目前已获批一项。

王波受政府委托运营宁波、温州等地的中东欧国家引智工作站等平台,牵头承办包括2018年中国(宁波)海外工程师大会(中东欧专场)在内的十余场国际合作论坛,协助政府引进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和安东诺夫飞机设计局等机构在我市落户,助力乌克兰国家科学院中国(宁波)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王波先后获得余姚、镇海引才大使,宁波市体育局特聘顾问、镇海区政协委员、乌克兰国家科学院荣誉博士、保加利亚交通大学服务勋章、莫斯科国立民航技术大学荣誉副教授和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勋章等多项荣誉。

上一条:教学大奖,王震凭啥拿到手软? 下一条: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