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吕忠达等赴杭州湾校区调研

时间: 2019-11-21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汽车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1日下午,校长吕忠达、副校长陈炳、纪委书记叶伦等到杭州湾校区调研,党院办、纪委监察室、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从学院基本情况、“三园融合”特色学院办学实践、主要成果及展望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五年来汽车学院在体制机制创新、学科平台建设、产教融合工程等方面的探索实践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

吕忠达说,每次到杭州湾汽车学院,眼里都有新变化,十分欣慰。三大攻坚战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汽车学院要攻坚克难,走在前列。面对人才培养目标提升的新要求,汽车学院要先行先试,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吕忠达希望汽车学院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共同参与办好中美合作“4+0”机械专业,加强与韦恩州立大学的交流,做好格林纳达师资来校培训援助工作。

陈炳对汽车学院的工作表示赞赏,对人才培养目标提升、课程体系建设、产教融合深化、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教学成果培育、专业认证推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叶伦肯定汽车学院融入杭州湾新区的主动性和鲜明的学科专业特色。希望学院党政班子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提高规范管理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制度机制上的保障。

吕忠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实践教学中心、汽车NVH实验室、汽车安全碰撞实验室,认真听取相关老师介绍,详细了解实验室运行、校企合作、资源共建共享、科研服务地方等情况。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危化品安全使用和消防安全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条:宁工大讲堂李正卫教授畅谈互联网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