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木球总决赛在宁工落幕

时间: 2019-11-25 来源:体育部 作者:文/钟志民 摄/卢思远、陈超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3日至24日,为期两天的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木球总决赛在宁波工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共12名运动员参赛,斩获男女团体、男女个人赛、男女双人赛六项第一,获得6金2银3铜总计11枚奖牌。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宁波市木球协会和木球训练基地执行,宁波工程学院协办。来自各区县、市级机关、学校、驻甬部队、体育俱乐部、企业等单位的40支队伍、466名领队、教练、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共有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男女混双七个项目,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60岁以下社会人员组以及60岁以上社会人员组5个组别,参加人员广,受众年龄差大,充分展现了本次运动会的全民性。

宁波市社体中心主任王丹阳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协办工作和校内浓厚的木球运动氛围。他对比赛场地优美的环境赞不绝口。他认为:“出色的裁判团队、美如画卷且设置规范的比赛场地、激情昂扬的运动员以及完备的后勤保障服务,这一切为今后的全民运动会木球总决赛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为今后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场地中的标识、赛道的规划均经过木球协会反复推敲、协商设计。我校体育部的刘海洋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他说:“让运动员在比赛当中享受运动至关重要。”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及有序,协会组建了有5位国际级裁判在内的裁判员队伍,多次召开裁判员培训会,努力提高裁判员水平。临场裁判交工192班的何晶同学认为虽然裁判工作很辛苦,但能够代表学校为参赛选手提供规范公平的评判,让她觉得十分自豪。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来校调研考察 下一条:有心插柳荫庇日 建交学院省级科研项目扎堆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