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有心插柳荫庇日 建交学院省级科研项目扎堆立项

时间: 2019-11-25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建交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1日,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传来喜报,建交学院共有8位老师获得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其中,蔡伟、温小栋、张振亚、王飞、朋茜等5位老师获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陈跃、张丽娜、张敏捷等3位老师获得省公益项目立项。

今年以来,建交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标对表分析申硕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积极抢抓机遇、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在省部级以上科研奖项申报、科研项目立项和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均硕果累累。

年初,建交学院紧紧抓住学院绩效分配方案调整的契机,出台专门政策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省部级以上项目及奖项。对完成申报的国家级教研项目、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及科研教研奖项,只要网审专家打分结果良好,即可给予相应项目或奖项立项科研工作量的20%。这一举措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申报热情,今年学院科研项目和奖项的申报数创历史新高,81名专任教师中,共有41人次牵头申报了相关科研奖项与项目。

上一条: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木球总决赛在宁工落幕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