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唠家常 送祝福 让留学生过个暖心年

时间: 2020-01-17 来源:外事处 作者:外事处 责编:留办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副校长王菁华,外事处、保卫处、后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留学生公寓,看望在校的近100位留学生,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赠送春节慰问品。

在留学生公寓,王菁华一行与留学生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留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提醒学生们在寒假期间要增强安全意识,遵守法规制度,注意保暖防寒。王菁华亲切地询问了留学生的假期计划,并勉励留学生们利用假期时间复习学过的知识,预习下学期的课程,学好中文和专业知识,多读中国的经典作品,了解中国文化和习俗。留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进步。

为确保在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外事处联合二级学院制定了由二级学院留学生值班人员、二级学院总值班人员、留办总值班人员组成的三级值班制度。王菁华还向坚守岗位的宿管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嘱托宿管人员加强节日期间的宿舍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校七届五次教代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