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困难教职工

时间: 2020-01-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把学校党委、学校领导的关怀送到困难教职工手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1月6日至18日,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1月18日,校长吕忠达拜访了原高专党委书记沈达和戴开仁,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的奋斗目标,并请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吕忠达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时,校领导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保持愉悦乐观的心态,勇敢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上一条:我校与宁海县共建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下一条:唠家常 送祝福 让留学生过个暖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