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20-02-29 来源: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 作者: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 责编:张晓雁 点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析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开学工作

校园新闻网讯 2 月28 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长吕忠达主持。

会议专题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开学工作。会上,讨论通过了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和毕业预审核方案、学生分批报到及居校隔离工作预案。对教职工返甬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除特殊情况外,教职工于3月5日前返甬,中层干部自3月4日起返校工作。

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他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和教学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各单位各部门要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会议要求和精神。

上一条:2019年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海蓝宝”独占鳌头 下一条:人艺学院刘小凡献策疫情后的文旅产业获市委书记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