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2019年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海蓝宝”独占鳌头

时间: 2020-03-09 来源:知识产业园 作者:知识产业园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宁波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度宁波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我校“海蓝宝”众创社区榜上有名,并在入选的20家单位中独占鳌头。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和宁波市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强市的产业发展背景下,海蓝宝”众创社区以创新创业实践为导向,致力于带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孵化科技型创业企业为主,涵盖创客支撑、创业孵化、科技服务、融资对接、创业培训等五大平台, 同时也是宁波首个集创业、创新、居住、科研、教育、运动、商业、休闲于一体的全生态链众创社区。

今后,“海蓝宝”众创社区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精细化服务于创业孵化,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共铸辉煌。

1583634157(1)

上一条:2019年宁波市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出炉 我校收获颇丰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