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定了,教代会对专业技术评聘有新调整

时间: 2020-07-03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轩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7月3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七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阳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十三个代表团的136位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

本次大会的第一次会议由校长吕忠达主持。副校长王菁华作学校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修订说明。本次修订主要涉及八大方面的内容:恢复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研究系列;思政教师评聘业绩标准单列;完善实验系列评聘业绩标准;调整教师系列教学为主型评聘业绩基本要求;其他评聘业绩基本要求有关调整:提高教学科研型教授、副教授教学业绩要求,增加体育教师科研业绩选项,增加评聘教授指导教师或学生业绩基本条件选项,规范我校教师参加非高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高级会计师、正高级工程师等)评聘;调整、完善有关规定:三个月以上出国访学经历调整为六个月以上,重大业绩破格增加主持国家一流金课1门选项,称谓的调整与完善等。

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宁波工程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修订)》。

第二次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敏主持。大会表决通过《宁波工程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修订)》。

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内容务实、时间紧凑,主要审议通过了《宁波工程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的修订版本,充分发挥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学校的重大事项决策更加民主和科学。苏志刚谈到,今年已经过半,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抗击疫情和教育教学“双线”作战的阶段性胜利。对下半年工作的推进,他强调了三点意见:抓好“双线”作战,持续巩固好防控工作成效;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苏志刚希望本次会议的精神能及时传达到各单位各部门,全校上下戮力同心对照“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新目标新定位,奋力开启学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上一条:仇丹执笔调研报告为何受省府领导重视 下一条:漂亮,“海蓝宝”又获省奖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