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五分之一中国-北马其顿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被我校收入囊中

时间: 2020-07-17 来源:“一带一路”科教交流合作中心 作者:“一带一路”科教交流合作中心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日前,科技部公布了2019年中国与北马其顿科技合作委员会第6届例会交流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陈晓平教授主持的《汽车动力电池组失效机理及防爆关键技术研究》、王波教授主持的《基于智慧停车和环境污染的道路动态停车收费管理关键技术研究》、侯慧林副教授主持的《聚合物/TiO2介孔纳米复合薄膜构筑及其污水处理应用特性》、冯蕾老师主持的《工业废弃物制备新型功能材料的关键技术研究》四个国家级项目获批立项。本次中国与北马其顿共批准项目20项,我校占比高达20%。

随着我校“一带一路”科技教育交流合作中心与中东欧国家科研机构合作关系的不断紧密,全校各科研单位将更加步履铿锵地“出海”寻找世界级高水平的合作伙伴,“走出去”将成为常态。

上一条:省科技奖励大会,我校喜提多个奖项 下一条:2020年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