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我校与农行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0-07-18 来源:后管 作者:冯兴芹 责编:后管处冯兴芹 点击:

校银合作开先河   共赢发展著华章
我校与农行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园新闻网讯 7月17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超英,副行长孙国锋,宁波工程学院校长吕忠达,副校长戴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6744

仪式上,彭超英行长和吕忠达校长分别致辞。

彭超英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与学校22年来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关系,从双方长远利益、共同利益出发,在智慧校园建设、专业人才培训、推进科教融合等领域开展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

吕忠达在致辞中对彭超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肯定了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分行在与我校以往良好合作中提供的优质服务。他指出,未来几年是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的关键时刻,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既是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的要求,也是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吕忠达表示,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在资金、设备、技术服务方面都给予学校大力支持,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密切协作、齐头并进,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在全市范围内树立高校与银行合作的典范。

此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现有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农行预计将投入820万元,支持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共同促进校园信息化迈上新台阶,谱写发展共赢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校地合作“再下一城” 我校服务地方又添“新阵地” 下一条:乘风破浪 两名宁工学子入选智能C端科创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