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立德树人担使命 三尺讲台报春晖

时间: 2020-09-10 来源:工会 作者:文/俞松坤 摄/李先锋 责编:张晓雁 点击:

立德树人担使命  三尺讲台报春晖

——校党政领导走访慰问教师庆祝教师节

校园新闻网讯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吕忠达、校长邵千钧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师德标兵、教学名师、高层次人才和一线教师代表,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9月9日上午,吕忠达带队来到建交学院看望慰问了钱江学者陈斌教授、老教师代表蔡可键教授。在浙江省智慧交通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土木工程工业化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吕忠达与部分教师深入交谈。一线教师是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重要基石,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吕忠达对这两个省级学科平台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心要明确定位,导向高端,打造品牌,力争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产出、人才集聚、体制机制改革的高地,成为省内工程建设研究领域的品牌,突出特色、强化服务,圆满完成产教融合工程建设,做服务“重要窗口”的模范生。

9月10日上午,邵千钧带队赴材化学院,为教师代表鲍明东教授和李正辉老师献上鲜花和节日的美好祝愿。他还逐一走访各个实验室,调研了解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老师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议。他谈到,正是老师们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辛劳付出、默默奉献持续推动着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他对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校领导胡敏、李万春、鲍吉龙、陈炳、戴志伟、叶伦、徐可明分别带队慰问相关学院教职工。

上一条:教师“畅谈新发展 献计十四五” 金点子多多 下一条:市人社局长陈瑜等来校调研“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