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江北区委书记丁晓芳一行来校走访

时间: 2020-09-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轩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5日,江北区区委书记丁晓芳、区委副书记张飞宇一行来校走访,受到校党委书记吕忠达、校长邵千钧、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邵全军的热情接待,在愉快的气氛中举行座谈。

丁晓芳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江北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应用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对学校与江北区在2025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城市建设及治理、文化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吕忠达对江北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北区在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在江北区的支持下,学校主校区目前基本全部建成,育人质量明显提升,师资培养卓有成效,应用型研究和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目前学校正在制定“十四五”规划,希望江北区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邵千钧就搭建合作平台、人才合作和教育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向。他希望学校和江北区在科研共同体和人才培养培训平台搭建、产业孵化器、加速器建设、区域人才引进等领域深化合作,协同发展。

江北区委办公室、政研室、组织部、教育局、科技局等部门陪同,学校党校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弘扬奋斗精神 成就最好自己 下一条:仇丹获2020年侯德榜化工科技“青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