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宁工八男儿投笔从戎

时间: 2021-03-10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李振峰 责编:保卫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披红戴花着戎装,英姿勃发踏征程。3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行政楼1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戴志伟出席会议,并为8位光荣入伍的学生鼓士气、扬斗志。

会上,人武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林贺锋宣读了入伍命令,8位同学分别被分配到三支海陆军部队。理学院的叶紫豪和建交学院的朱圆圆分别代表新兵和退役老兵做了发言,新兵将心态忐忑到坚定信念的历程生动演绎,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参军报国的决心,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遵守纪律,为保卫祖国奉献力量。老兵用部队特有的方式激励新兵为国争光,激昂的声音在会场回荡。

戴志伟对各位同学表达了祝贺,对支持他们入伍的家长和老师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将“知行合一”的校训带到部队,牢记初心,提高站位;刻苦学习,提高本领;严守纪律,拼搏进取;勇于担当,报效祖国。最后,他为同学们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并祝福入伍新兵一路顺风,保重身体,载誉归来!

宁工好男儿,愿你们带着专业知识,带着梦想,带着使命,争做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永不言弃的优秀军人!盼你们铁骨参军戍国土,归来拾笔述英雄!

上一条:邵千钧调研东方日升集团 下一条:湖北商贸学院到理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