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 相聚鄞州尽开颜

时间: 2021-04-17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责编:校友办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友会平台健康有序发展,凝聚更多校友力量,4月16日至17日,我校第五期各地校友会会长互访活动在鄞州举行。本次活动由鄞州校友会承办,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以上代表、相关学院校友分会代表、各学院领导代表等70余人参加。校党委书记吕忠达,校长邵千钧,校党委副书记胡敏、李万春,副校长鲍吉龙、徐可明,校党委委员邵全军、易后余等出席。

16日,各地校友代表参观了人文05级校友李锋平的企业—玛格全屋定制,建工93级校友、鄞州校友会会长张杰的宁波市甬旺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建工83级校友金达所在企业下属的东钱湖广博御景湾。

参观结束后,互访团一行在东钱湖恒元温泉酒店举行了第五期会长交流座谈会。各地代表踊跃发言,表达对了母校的感谢,并为校友会发展献计献策。会上,李万春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目标以及校友会近期即将启动的创新创业基金项目、企业家俱乐部项目等重点工作项目。他指出,校友会的核心职能是搭建好学校和校友之间平台,希望校友会平台变得更有质量、更有意义,成为宁工校友的坚强后盾。

4月17日上午,在春风拂面的四月天里,互访团一行漫步韩岭老街,结束了本次互访交流活动。

上一条:在提供综合性产业服务中发挥作用 下一条:首届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出炉我校教师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