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首届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出炉我校教师上榜

时间: 2021-04-17 来源:教务处 作者:米若谷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7日,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4个教师(团队)现场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艺学院教师杜莹的作品《重复构成》获大赛二等奖、徐静等教师的作品《媒介与孤独》获三等奖,电信学院教师王卓远团队的作品《天线的特征参数与工程案例分析》获优胜奖。人艺学院广告学系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2020年12月,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全省各校推荐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及以下职称教师各 1 人(或 1 个团队)参加。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对144件参赛作品进行网络评审,分别确定54个、39个、51个参赛教师(团队)入围大赛现场决赛、获得大赛三等奖及大赛优胜奖。经过现场决赛,本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共评出特等奖9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29个、优胜奖38个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若干。

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 微课专项大赛同步进行,专项大赛要求参赛课程所在学科分为文科组、理工科组,各参赛高校每组可推荐1门课程。经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对全省102件参赛作品进行网络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3、22、29个。我校经管学院教师谢行恒获文科组二等奖,建交学院教师宛岩获理工科组三等奖。

教学创新大赛是一个展示教学风采、切磋教学技能的平台,更是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机会。近两年,我校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崭露头角、脱颖而出,在教学中勇于探索、勇于创新,逐渐形成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不断助力。

上一条:最美人间四月天 相聚鄞州尽开颜 下一条:邵千钧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会议上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