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打好今年收官战 谋划明年咋发展

时间: 2022-11-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机器人学院、网络与空间安全学院 作者: 责编:宣传部-汪慧 点击:

校党委书记吕忠达赴翠柏校区专题调研

打好今年收官战 谋划明年咋发展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忠达赴翠柏校区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鲍吉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按照“三个始终坚持、三个不断提升”指导思想,打好今年收官战,谋划明年咋发展是吕忠达本次调研的初衷。

吕忠达实地考察了机器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教室、实验室、教职工办公室,走访了入驻信创产业园的宁波密安科技有限公司、院士科技创新中心。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阮东波,翠柏校区管委会主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包伟平,机器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丽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鲍淑娣和副书记(主持工作)李青合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发展方向,就目前翠柏校区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区建设及各单位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给出了初步意见。

吕忠达对各单位班子成员形成合力,共克难关,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向参会人员提出作为干部要有责任意识,要敢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的要求和勉励。他指出,自学校校区规划调整后,翠柏校区中心工作回归教学,首要任务是满足学校办学需求,力争在2023年实现3000名学生的可容纳规模。他要求,翠柏校区要加快各项工程的推进工作,细化管理工作职责,规范管理机制,校建处、资产处、资产公司等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责,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真正做到盘活学校资产,促进园区发展,为翠柏校区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继续教育学院要主动适应国家继续教育政策的调整变化,坚持“融合创新、提质增效、稳步发展”的办学思路,积极探索更高层次、更规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相关部门要共同参与,研究出台宁波工程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积极落实国家、省厅相关要求,共同破解继续教育发展问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要牢牢把握好教育教学与信创产业园紧密结合的使命任务,利用好资源建设产业学院。他表示,学校将大力保障翠柏校区的办学需求,帮助继续教育学院、机器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各学院、单位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研发、人才引进、新工科改革实践上继续做深做实。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下一条: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凭啥花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