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副校长俞晓平来我校交流

时间: 2022-11-25 来源: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 作者:林琛 责编:林琛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上午,中国计量大学副校长俞晓平一行来我校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简称“研究中心”)交流,副校长、党委委员陈志荣出席。

座谈会上,陈志荣表示,宁波工程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2021年2月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成立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的倡议,在科技部和宁波市政府的领导支持下,携手共建单位宁波市科技局,以心系“国之大者”之决心,共同做好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营和服务保障工作。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基础优势和学科资源优势,支持研究中心建设。她希望能与中国计量大学保持密切沟通,围绕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交流方面展开互动,推动研究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宁波工程学院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波就研究中心建设的基础条件、建设背景意义、获批以来主要工作、建设实施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合作设想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俞晓平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中东欧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建设设想等。他表示,近年来,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学习借鉴。中国计量大学将以本校特色为抓手,推动中东欧研究院的建设,希望双方以中东欧为切入点,加强资源共享,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共同谱写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网安学子荣获2022RoboCup中国公开赛·足球机器人小型组双冠军 下一条:我校承办宁波市第一届统计科学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