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做细审核评估工作统筹 做好进度规划等项保障

时间: 2022-12-14 来源:质评中心 作者:皮晓幔 责编:宣传部-汪慧 点击:

邵千钧在新一轮审核评估推进会上要求——

做细审核评估工作统筹 做好进度规划等项保障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邵千钧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万春、陈炳,副校长、党委委员戴志伟、徐可明、陈志荣,质评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

会上,发规处处长、质评中心主任唐旭东汇报了审核评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推进方案,对评建工作各专项小组的具体分工、评建工作阶段安排、评估前期准备工作清单等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教务处处长方烨汶分享了学校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优化专业布局、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提出教务处下阶段工作重点。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水潮、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吴玉霞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审核评估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果、问题与不足,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凝炼学院特色提出想法。

戴志伟、徐可明、陈志荣分别就部门、学院负责人的发言做点评,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学院细致落实各项任务,组织发动全员高度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相关部门全力做好评估保障工作,争取将学校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邵千钧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是学校进一步自我提升的重要契机,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他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充分理解审核评估的新方式新要求,做好评价指标的分层分类设计和线上线下一体化结合的评价模式等工作,加强统筹,做好进度规划和评估保障,分析问题和不足,总结好办学优势和品牌特色。

上一条:宁波民建为我校学子播春风种希望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