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市外事办、市教育局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留校外籍师生

时间: 2023-01-19 来源:国际处 作者:赵蓉 责编:宣传部-汪慧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新春佳节前夕,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石国祥、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陈金辉来到宁波工程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外籍师生,并向留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徐可明、国际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石国祥和陈金辉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详细了解留学生春节留校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寒假期间在餐饮服务管理、假期生活安排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徐可明介绍了学校针对留校过年师生采取的相关举措,为使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为师生营造一个热闹温馨的春节氛围,学校安排留校学生住进了温馨的留校学生公寓,保障食堂用餐服务正常运行。同时,学校还为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春节慰问品,向留校师生送去新春的祝福。

石国祥和陈金辉对学校的一系列服务和举措给与了充分肯定,祝愿全校师生兔年大吉,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当天,石国祥和陈金辉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我校驻格林纳达孔子学院教师等春节期间仍在海外工作学习的中国师生情况。

上一条:我校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为主申报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攀高项目入选宁波市创新攻坚清单​ 下一条:市教育局领导慰问我校春节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