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甬派5月14日:后河巷20号钥匙扣,要不要来一个?

时间: 2019-05-15 来源:甬派 作者:甬派客户端记者 沈之蓥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甬派5月14日:

后河巷20号钥匙扣,要不要来一个?

 

甬派客户端记者 沈之蓥

 

临近毕业季,你最想收到什么样的礼物?

在宁波工程学院,“右耳边”工作室推出了钥匙扣和书签,倍受师生追棒。

“前几天才拿到成品,已经订出去近2000个!”郁波老师说,“右耳边”工作室是她和同事邵琳,以及20多个学生一同创办的,主打文创,之前帮宁波不少街道制作手绘地图。

郁波是宁波工程学院80后网红教师,教工业设计,爱好画画。

2015年,她画的一组宁波老建筑和古迹水彩画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大量转发,一炮走红。

此次毕业纪念品是工作室的师生一同创作的,根据学生们的喜好,选取了学校最有代表性的“地标”,包括图书馆、石桥、学生活动中心,还有新老校区的门牌号:风华路201号、后河巷20号。

钥匙扣的图案采用的是亚克力,不带包装盒一个8元;书签则是铜质,一对15元。

“有老毕业生看了很感动,找到我们买。”

“还有人问我们能不能开个淘宝店,能不能把亚克力换成金属。”

因为校友会临近,郁波说,标有老校区“后河巷20”的门牌钥匙扣最受欢迎。

领导和同事们看到成品后也非常喜欢,有人专门发朋友圈帮着吆喝:“有你们喜欢的吗?老师精心指导,学弟学妹用心设计,把记忆浓缩起来,随身携带青春味道。”

(工作室设计的帆布包,上面的图案是郁波画的二十四节气和宁波网红地标)

“希望这份小小的毕业纪念品,能让毕业生们留住对校园的美好回忆。”郁波说。

 

https://ypapp.cnnb.com.cn/yppage/index.html#/news/share/news_detail?newsId=5cda6a2ce4b012906b4b3113&modeType=0

 

上一条:甬派5月23日:独家!宁波工程学院杨为佑当选为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 下一条:浙江教育报5月13日:点燃“人才引擎”,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