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网9月18日:“精准赠阅”值得提倡

时间: 2019-09-18 来源:新浪网 作者:郭元鹏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新浪网9月18日:

“精准赠阅”值得提倡

■郭元鹏

9月15日,宁波工程学院新生报到,该校人文与艺术学院的297名新同学收到了第一份礼物——一本“最想读的书”。新生报到之前,该校人文与艺术学院便通过网络向全体2019级新生征集了他们“最想读的书”。报到当天,当新生们拿到书时,又惊又喜。翻开送给新生们的书,里面有“宁波工程学院阳明书院”的印章和古色古香的书签。拿着自己喜欢的书,学生纷纷拍照发布到朋友圈。

(9月16日《宁波日报》)

点评:赠送“最想读的书”是一种创新,也是阅读供给与需求之间的精准对接,“送对了路子”,效果当然好,值得提倡。

http://k.sina.com.cn/article_2286908003_884f726302001ijhb.html

上一条:宁波发布9月19日:约起!明天宁波人才盛会开场,16000余个岗位等你 下一条:甬派9月15日:宁波工程学院人艺学院新生报到礼物:一本他最想读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