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24-03-2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柴鑫涛、金小芳 责编: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对学生心理问题识别能力、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及处置能力、心理问题学生日常谈话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三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洪宝仙出席,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周超授课,全体班主任参加。

周超用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管理的方法同与会人员进行案例分析,针对班主任提出的具体问题给出了专业解答,指导全体班主任积极应对心理育人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洪宝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学院育人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班主任在心理育人工作中持续探索、积累经验,强化全员育人,用心感化学生,让全体学生健康成长、心向阳光!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学院心理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助力心理工作队伍形成系统、科学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体系。

上一条:平安外院进行时 筑牢安全“防火墙” 下一条:清廉宣讲进校园——人文与艺术学院“一院一历月月悟”活动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