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原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科技参赞雷风云到访我校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

时间: 2024-03-27 来源: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 作者:石林君 责编: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7日,原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科技参赞、国家外国专家局前副司长及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前班子成员雷风云莅临我校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波就研究中心建设历程、发展方向及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雷风云参赞开展了主题为《继往开来的中奥科技创新合作事业》的讲座,会上雷参赞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解读,提到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要做到“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接下来,雷参赞深入讲解了中奥双边科技合作的历史与现状,并就双方高层互访、科技主管部门间合作交流、合作重点工作事项、中奥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浙江和宁波与奥地利经贸合作、中奥科技合作展望等内容进行分享。

103F8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校外教学点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平安外院进行时 筑牢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