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建交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 2019-05-23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建交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做到发生火灾时能安全疏散,5月21日下午,建交学院在建交楼前组织18级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保卫处老师杨学群为学生讲解火灾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相关知识,并进行示范,指导同学们学以致用。

在演练环节,火灾报警、高层紧急疏散、灭火器使用等演练内容衔接紧凑,有序推进。杨学群指导全程,让学生两人一组体验灭火,在操作中掌握灭火技巧。辅导员罗耀在总结点评中表示,学院通过抓消防安全演练,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切实加强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上一条:书声琅琅 品味墨香 国交学院多举措提升学生英语能力 下一条:汽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欢送毕业生交响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