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欢送毕业生交响音乐会

时间: 2019-05-22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机械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青春岁月,时光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批学子将离开杭州湾汽车学院,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5月20日,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邀请浙江传媒学院交响乐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欢送毕业生交响音乐会,为即将毕业的汽车人送上一份毕业厚礼。

音乐会伊始,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送上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学院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抓住新时代的好机遇,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更多贡献,期待他们常回家看看。

浙江传媒学院老师蔡罕表达了杭州湾汽车学院对其邀请的感谢,高度赞赏学院的办学理念,对杭州湾汽车学院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在校师生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回忆即将逝去的四年时光,共同期盼未来的美好。音乐会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奏响新时代新青年的美好乐章。浙江传媒学院交响乐团的精彩表演从《我和我的祖国》开始,音乐从低沉到高昂,展现出对祖国的热爱。《加勒比海盗》、萨克斯独奏《What you leave behind》、第五小提琴奏鸣曲《春天第一乐章》和钢琴独奏《一条大江》,让听众如痴如醉。乐团以《摇滚卡农》和《射雕英雄传》与台下观众倾情互动,调动全场气氛,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浙江传媒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交响乐团成立于2018年,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乐团,由喜欢交响乐的师生,凭借对音乐和这个集体的热爱汇聚在一起,由青年指挥沈文韵担任乐团常任指挥,由青年小提琴演奏家詹呈智担任弦乐声部艺术指导,由青年钢琴演奏家周圣音担任钢琴声部艺术指导。在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比赛中获得了甲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乐团成立以来,参加多个学院的多个表演,广受好评,乐团的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逐步提升,为“心灵修德·艺术向美”的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建交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人艺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