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服创大赛国赛,他们荣获二等奖

时间: 2019-06-0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电信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2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位于江苏无锡的江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共有来自500多所海内、外院校近4000支队伍参赛。在极其激烈的赛场竞争中,我校电信学院四维魔方工作室代表队突破重围,荣获二等奖。

5月23日下午,团队成员进行作品展示。四维魔方工作室的作品是一款基于微信的移动智能学习平台,通过该微信小程序可为高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便利,为在新媒体环境下,改善学生学习方式提供了新的可能。为了这次展示,队长叶杰锋带领团队成员扎实备战,光答辩就排练了无数次。赛前,他鼓励队员们说到:“天道酬勤,我们所获得的成绩一定会对得起我们一起熬过的每一个夜晚。”

指导老师周林华表示,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参赛队伍的水平年年进步,我校学生能在近40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好。成绩的取得和电信学院对学生科创竞赛的重视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学院指导老师团队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继续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互动融合,鼓励更多学生创新创业。

上一条:电信学院承办世界级机器人帆船竞赛培训 下一条: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