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信学院“海陆空”齐上阵来把新生迎

时间: 2019-09-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电信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鹭林河上一条帆船乘风破浪,风帆处写着“电信学院欢迎你”;碧空万里,迎面飞来一条红绸带子,仔细一看,是一架无人机载着对新生的问候盘旋而来;电信学院大本营里,还有机器人大展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书法、舞蹈、人机对话,真可谓是“海陆空”齐上阵来把新生迎!

电信学院为了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深入挖掘学院特点,亮特色、晒成绩,二级党委副书记应丹君说,这样能更快地帮助新生建立专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吸引更多的新生投入到实验室学习和学科竞赛等领域中去。

据了解,电信学院仅上半年就已经实现了多项学科竞赛的突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国家级特等奖1项、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赛二等奖1项、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8金项6银8铜……还有世界机器人帆船挑战赛三等奖等等。

网络192班任奕遒惊叹道:“空中的无人机、桌上跳舞的机器人、河上飞驰的帆船,这一切让我对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了期待,我希望自己能尽早成为学科竞赛的一员,在学院的科技竞赛成绩单上留下我的名字。”

电信学院继续深化“新生领航计划”,每班选拔两名优秀新生代表,提前一周报到,展开校史院情介绍、专业教育、团学文化等培训,以新生服务新生,新生引领新生。领航生作为储备学生干部,将在后续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班级初期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电信191班的领航生陈京君从广西远道而来,她说,很荣幸能成为领航生的一员,大学,是我们人生的新开始,是我们美好人生的奠基石,我们需要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做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500余名新生在“汽车城里的大学”起航“汽车梦” 下一条:教师节人艺青年教师谈理想话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