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信学院垃圾分类从“新”开始

时间: 2019-09-1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电信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5日是2019级新生入学的日子,电信学院的迎新阵营里有一支志愿者队伍格外惹人注目,他们身着“红黑蓝绿”四种颜色玩偶,给新生分发垃圾分类指导手册、指导简图和查询二维码贴纸,专业地介绍分类小知识,向新生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

9月11日,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圆满换届。会上,电信学院正式成为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新一届理事单位。

接下来,电信学院将在新老学生中继续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和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合作,开展问卷调查分析、组建专业服务队伍、培养“垃圾分类”宣讲员、组织“垃圾分类选修课”、校园垃圾分类趣味竞赛等活动,将垃圾分类工作日常化、系统化。

《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于10月1日起施行,电信学院携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共同呼吁,“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让垃圾分类成为每一位大学生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打造美丽宁波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新生始业教育 下一条:图书馆迎新,开启“新生启航服务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