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共同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建交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19-09-23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建交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为更好服务于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建交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水潮、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殷顺湖和学院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殷顺湖代表工会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谈谈在学校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感受以及遇到的困难。十位新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他们初到宁工的感受和体会。建工教师王睢询问了如何提高纵向项目申报成功率,道桥教师王飞在如何组织教学以及吸引学生注意力方面存在一定疑惑,实验室教师赵勇博对以后发展定位还不太明确,其他教师也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与会学院班子成员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令新进老师对学院的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张水潮欢迎新血液加入建交学院,希望新教师可以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教师岗位的职责和使命。尽快适应环境,克服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以团队形式发挥优势共同进步。他还希望新教师与学院保持沟通交流,学院会将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使青年教师更快更高质量地成长。

上一条:保卫处为新生支招反诈骗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新生始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