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信学院与无锡量子感知研究所共建量子精密测量实验室

时间: 2019-09-2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黄朝涨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6日,以“精智前洲,人才栖居”为主题的“2019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周”活动在无锡量子感知研究所举办。

活动中,无锡前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城铁惠山站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阳指出,要把招才引智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积极探索多样化人才合作模式,发挥“人才+企业”“人才+项目”“人才+人才”的融合优势,务实奋进、真抓实干。

电信学院院长安鹏代表学校与无锡量子感知研究所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

安鹏作主题发言。他表示,联合实验室将以量子精密测量领域的研究作为工作重点,对相关科学仪器从电子学角度进行研发与教学研究,主要进行委托研究开发、联合申请各级各类科研计划项目、平台合作、构建量子精密测量课程、构建学生培养平台等工作。

上一条:“保平安、守底线” 喜迎国庆做实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为新生支招反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