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建交学院“文明校园月”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19-12-03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建交学院 责编: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2日下午,建交学院召开了“文明校园月”动员大会。

建交学院党委副书记段然认为“文明”——上为一个国家乃至民族的传承轴承,下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修养和文明素质。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做一个文明的读书人。

通过观看视频等环节,同学们感受到了宁波这座城市的温暖有爱、崇德向善。宁波市民彼此守望相助,以礼相待,守规则讲文明,展现着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交工192班章凯晴就自身对文明的认知向在座同学进行了分享,她认为自我勉励有四个标准:有礼貌、讲卫生、爱护公共财产、热爱学习,她号召建交学子一起共担文明使命,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央视记者携新书来校举行读者见面会 下一条:第四届平安宁工校园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