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承“CCF”之薪火,创“工程”之新风

时间: 2019-12-0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摄/林龙 文/白凯乐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5日,宁波计算机学会宁工分部换届大会在东三313举行。宁波市经信局数字经济处处长苏志杰,宁波市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徐建昌,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马端、院长安鹏,国交学院党委书记鲍淑娣等师生会员约70人参会。

宁波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徐建昌代表宁波计算机学会致辞,欢迎学校领导与师生的出席。宁波计算机学会宁工分部刘良旭汇报宁工分部2017-2019年的工作内容,阐述了这几年来宁工分部对宁工发展的贡献。

会上,选举安鹏任宁波工程学院分部主任,电信学院副院长郑悠任分部秘书长。安鹏表示,要完善治理分部内部体系,做好各方面对接工作,以CCF为平台,善用各种资源进行推广,并吸收更多新鲜血液作为支持,发展好宁波计算机学会宁波工程学院分部。

苏志杰表示,推进数字经济,要从传统产业到兴新产业转型为抓手,推进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社会治理的发展。要注重基础制造业,将IT技术与其他各行业的技术相融合,推进宁波IT产业的发展。他希望,CCF协会组织好各种研讨性活动,关注前沿技术,关注当地产业导向,促进产教融合,将宁波计算机学会宁波工程学院分部发展得更好。

上一条:校教工乒乓球队在全市教育系统赛事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倾心沟通,助力成长——人艺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