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倾心沟通,助力成长——人艺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时间: 2019-12-05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文/许舒瑶 摄/吴若伊 责编:人文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人艺学院新疆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传达对他们的重视及关爱,12月4日下午,人艺学院在西一411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红、辅导员代表、20余名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活动伊始,陈红代表学院对新疆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在校期间的感悟和收获。随后,22位新疆生依次自我介绍,相互交流沟通,增进情谊。广告192班魏思宇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广告专业的热爱以及对未来职业的理想与规划。汉语181班边汀楠也畅谈了在校期间的经历与感受,她通过参与各类活动和比赛展示自身风采,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边汀楠表示自己的能力在部门与社团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她更强调要学会如何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对此看法陈红表示认可与赞同。

此外,许多同学提到气候环境、饮食方面以及作息时间的差异,表示会逐步调整自己的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尽快融入校园生活。

陈红对在座学生提出要求,期望大家独立自主,积极向身边人学习、借鉴如何规划人生之路,感悟人生智慧。她还希望新疆籍学生努力学习,踊跃参与各类活动,增长见识,在结交朋友的同时促进地域文明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持续一个多小时,师生之间交流互动,解决疑难困惑,分享内心感悟。在座谈会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大家面对面地交流,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新疆生对未来的人生规划与目标更加明确。活动结束后,汉语191班赵欣雨表示,这次座谈会令她受益匪浅,十分感谢学院对新疆学生的关心与照顾,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

上一条:承“CCF”之薪火,创“工程”之新风 下一条:央视记者携新书来校举行读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