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一年组织活动300余次 电信志愿者情系骄阳难至处

时间: 2019-12-24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江丽萍 俞珍妮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在12月集中开展“蓝精灵”火车站南广场志愿引导、天一阁志愿导游、“守护星星、守护花朵”爱心陪护、“以言代眼”盲人阿姨看护等志愿服务活动,情系骄阳难至处,愿以心暖苦寒间。

“蓝精灵”志愿服务

“蓝精灵”火车站南广场志愿引导和“守护花朵”留守儿童关爱活动于今年完成授牌仪式,火车站南广场和庄市爱心小学正式成为电信学院志愿服务签约基地,这两项志愿服务总计350余人次参与。“守护星星”自闭症儿童陪护服务在12月22日举行了年度“星星感恩”活动,黄淑盈、李宝等两位同学获评“优秀爱心志愿者称号”。在“以言代眼”盲人阿姨看护服务中,志愿者们与王阿姨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欢度冬至佳节。

电信学院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有序,共开展志愿服务300余场,参与志愿服务总人次近千人,电信学院荣获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市81890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团队”。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战“疫”下导师的暖心举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知名主编谈英文论文写作及投稿发表沟通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