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携手龙游县政府为农户销售9吨滞销椪柑

时间: 2020-03-06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吴刘志 责编:张晓雁 点击:

山海携手 共同战疫

资产公司党总支携手龙游县政府为农户销售9吨滞销椪

校园新闻网讯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影响的不止是人民健康安全及工作生活,经济的正常运行也受到了巨大冲击。龙游县是省内有名的柑橘产地,受疫情和交通管控影响,存量滞销柑橘数量巨大。

我校资产公司党总支在龙游副县长杨承志的引荐下,参与了县政府组织的“山海携手”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赢得企业、个人的广泛支持,一次性为龙游销售9吨滞销柑橘。

一位原籍龙游现在翠柏校区工作的人士在看到相关消息后立即发动身边的企业家朋友订购了600箱,并委托宁波市农工民主党赠送给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让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品尝到龙游味道。园区的理想信息公司老总金丛武个人一次性订购240箱发给复工员工。我校一位职工一次性订购了100箱,分发给所在小区的居民。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生党员“停课不停学”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下一条:创业半月谈 网上来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