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机械学院崔蓉海博士援疆出征

时间: 2020-04-28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韩玉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5日,浙江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进疆工作,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崔海蓉博士被选派参加援疆工作。

08d3b427416f2f0aaf9942c69939599

按照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浙组通〔2019〕29号)精神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选派工作。崔海蓉博士在了解援疆工作后,主动申报,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学校综合考虑到崔海蓉博士的近年来的教科研业绩,同意选派她作为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她自己也表示愿意到祖国的边疆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崔海蓉博士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研究方向为机械设计及理论,在未来的一年半左右的时间里,她将到新疆高校从事机械专业方面的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7111349

上一条:欢迎回来,图书馆已经做好了准备 下一条:“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国际交流学院助推国际中文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