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资产公司爱心助农 56吨柑橘有了买家

时间: 2020-05-12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陈菲菲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贵校资产公司党总支在此次新冠疫情阻击战中,积极参与龙游、镇海两地‘山海协作’项目,与龙游乡贤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龙游县的乡亲们销售56吨柑橘,助力解决橘农柑橘滞销问题,谨向你们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

近日,我校资产公司党总支收到龙游县山海协作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对资产公司党总支的援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

由于受疫情影响,省内著名柑橘产地--龙游县今年柑橘滞销严重,使得当地橘农的经济收入受到极大影响。得知情况后,在龙游副县长杨承志的引荐下,资产公司党总支积极参与龙游、镇海两地“山海协作”项目,宣传动员企业、个人主动积极地投入到此次助农抗疫活动中去,各尽绵薄之力,有效帮助橘农解决疫情期间产品滞销的困难。

疫情无情人有情!通过此次爱心助力活动,不仅让农户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克服困难、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坚信了唯有团结协作、携手应对,才能攻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上一条:汉考之花盛开格林纳达 下一条:欢迎回来,图书馆已经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