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在联通杯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20-05-30 来源:校工会 作者:吴朝晖 责编:校工会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30日,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2020年第四届宁波联通教育学院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我校取得了团体第三、单打冠军、单打第八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学院、中国联通宁波市分公司、宁波大学等28个单位参赛,是宁波教育系统的一次乒乓盛会。我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戴志伟带队,王家荣、陈剑敏、吴宏伟、崔教林等为主力的6人代表队参加了“领导组”的比赛。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团体赛中,我校队员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分别战胜效实中学、惠贞书院和宁波教育学院以小组第一进入前八,八进四中又力克传统强队宁波纺织服装技术学院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遗憾负于宁波大学,最终在季军争夺战中战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单打比赛中,我校教师陈剑敏作为球圈老将敢打敢拼、发挥稳定,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众多好手,成功将本次比赛的单打冠军收入囊中。吴宏伟获得单打第八名,王家荣、吴朝晖、崔教林进入单打前十六强。

上一条:这份礼物,让毕业生党员有满满的仪式感 下一条:汉考之花盛开格林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