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毕业季,师生情--2020年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 2020-07-02 来源:工会 作者:李正辉 责编:工会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美丽菁菁校园即将吹响毕业的号角。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在校工会、校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2020年毕业季师生系列羽毛球友谊赛于7月1日在东校区羽毛球馆举行。

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混双、女双、男双等七场激烈的对抗,同学们依靠精湛的技术、出色的身体素质不断给老师们制造着麻烦;而老师们则凭借丰富的经验、娴熟的配合每分必争,双方比分焦灼,比赛精彩纷呈,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惊呼声。

本次赛事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以来,我校举行的第一次大型体育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不但要做好复学复工,也要以此次赛事引领师生锻炼好身体,“全力以‘复’,共同抗‘疫’”。

不说再见,不话离别,“羽”随心动,“羽”你同行,小小的羽毛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通过羽毛球运动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归来时,仍是少年!

上一条:国交学院召开2020届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换届)大会 下一条:这份礼物,让毕业生党员有满满的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