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建交学院首批创新团队签约仪式

时间: 2021-04-16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建交学院 责编: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6日下午,建交举行首批创新团队签约仪式中,确定9个创新团队。签约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段然主持,党委书记、院长张水潮代表学院与各创新团队负责人签约,并发表总结讲话。

张水潮对组建的创新团队表示祝贺。他谈到,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是学院推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团队按照协议要求,扎实推进,带头争创一流业绩,实现团队建设目标。

开展创新团队建设,是学院为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团队动力、激发教师活力而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前期,学院院制定了《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创新团队建设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组织了科研创新团队的申报,并最终确定首批9个创新团队。

上一条: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互联网+”国赛金奖项目培育与案例分享系列讲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