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春节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

时间: 2023-01-16 来源:理学院 作者:孟祥辉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月16日下午,理学院在东一503会议室举办春节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咏梅、副书记孟祥辉以及春节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孟祥辉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各项暖心安排,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在校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春节。

留校学生介绍了自己假期以来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充分利用假期,努力学习,以回馈学院的培养和关心。谈及留校原因,有的同学因准备就业考试留校,有的同学因离家太远选择留校。统计193班冯缘琦说,虽然没有回家和家人一块过年,但有学校、学院的关心,在这里一样很温暖。信科212班旦增表示,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将学院的关心告诉爸爸妈妈,让他们不用担心我。

陶咏梅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她谈到,春节是相聚团圆的节日,同学们选择留校过年,是求学生涯中一段难忘的经历,大家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和父母多联系,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学院会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让留校学生安心学习、安稳过年。

最后,学院为全体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大礼包。祝福理学院所有学子前“兔”似锦,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兔”、学业有成。

上一条:为教师职业成长设计规划“算法”——2023年计算机类专业教学学术研究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条:“一老一小”发展研究院举行专家聘任仪式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