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宋新生一行来访机械学院

时间: 2023-02-23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胡立伟、高宇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2月23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宋新生、土木工程与智慧交通研究中心主任李爱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大为一行6人前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交流访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平、副院长李发宗接热情待访问团一行。

座谈会上,陈晓平对宋新生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主题,介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区位优势、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建设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

宋新生充分肯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表示后续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将充分借鉴经验。同时,他对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路径、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宋新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汽车碰撞安全与轻量化研究所、NVH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

上一条:汽车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秀学子表彰会暨2023年度学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警企校交流反诈经验 携手保卫师生“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