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四秩荣光 金声近赏!第19届校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 2023-03-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冯钰钦、胡垚福、孔瑞婷、宋雨澄 图/李炜诚、沈恬、石煜乐、陈明衡 责编:党委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四秩荣光 金声近赏”。为迎接宁波工程学院40周年校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7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全媒体中心“宁工之声”校园广播台承办的第19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风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院举行。15位选手用手中的话筒深情演绎,献礼学校40周年华诞。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

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首轮比拼中,每位选手在有限的时间里,随着背景音乐的切换分别对春节联欢晚会、宁工四十周年校庆等不同场合进行主持。不同的情景要求不同的语速、语调,选手们凭借自身扎实的基础,表现出了不俗的语言功底和时间掌控能力,给观众展现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在配音比赛中,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特色,用强大的情感控制再现经典影视片段中主人翁波澜起伏的情绪,令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对《仙剑奇侠传三》等经典影视剧的配音。比赛的最终环节围绕“即兴主持调解突发情况”展开。选手们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生动诠释了节目主持人的专业素养,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现场一片沸腾。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比赛接近尾声,主持人们以一首《倔强》,将高昂的斗志和不屈的信念融入对宁工40周年华诞的祝福,祝愿学校未来如鲲鹏展翅飞翔。

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令选手与观众们受益良多,经过认真讨论,最终揭晓本次比赛结果:人文与艺术学院黄知悦以优异的比赛成绩摘得金话筒奖,人文与艺术学院胡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俊杰荣共同荣获银话筒奖,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马骏荣获最佳风采奖。

四十载春华秋实,砥砺前行。在与学校共同走过的37年光辉岁月里,“宁工之声”校园广播台用电波记录了一代又一代宁工人以“知行合一”的校训和“讲实求精”的学校精神,描绘了学校的雄伟蓝图。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给力风动车制作大赛 下一条:人艺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