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艺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时间: 2023-03-17 来源:人文与艺术学院 作者:文/舒雅玲 摄/杨鑫怡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就业工作,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在西一W02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生处副处长、校招就办副主任叶任泽、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参会。会议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主持。

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吴玉霞和党委副书记陈红首先向2022年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班主任、导师和辅导员代表献花,表达对大家积极支持就业工作的真诚感谢。

叶任泽学校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就业工作的很多宝贵经验,内容接地气,数据详实,案例严谨,让与会老师对现阶段的就业情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他提出:尽管当前的就业形势依旧严峻,但困难是暂时的,随着经济复苏,毕业生将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学校和学院也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他特别谈到,要以情促就业,针对性帮扶学生,建立深厚的感情联结,让学生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怀。

2018级就业先进班主任作经验分享。设计182班班主任王宇谈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对就业趋势的独到见解,提出企业家希望毕业生具备三大能力:有创新活力和正能量、有职业目标、有工作能力。城市181班班主任刘欢则谈到了自己与2018级学生一同成长,一同探索自身潜能的经历,提出在大学四年中准确定位职业规划非常重要。

学院就业辅导员王杉群总结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介绍2019级学生就业阶段性情况。

吴玉霞提出,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协同帮扶,充分发挥协同育人的作用,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与会的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就业推进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就业工作的重视,就业工作不是一蹴而就,需要长期的积累与引导,全学院上下要勠力同心,克服万难,打好就业这场战役。

上一条:四秩荣光 金声近赏!第19届校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建交学院举办“我的情绪我做主”心理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