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12月1日宁工大讲堂:工业4.0与中国的第二次开放

时间: 2015-11-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谭超华 点击:

时间:2015121日(周二)下午600

地点:风华校区阶三201

报告主题:工业4.0与中国的第二次开放

报告人:日本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 李克 博士

 

 

报告人简介:

李克博士,长期师从著名国际经济学家杨小凯、黄有光教授,是日本大学商学院EMBA课程的终身正教授,也是日本排名前十位的商学院中的首位华人教授和最年轻的正教授。同时,李克教授也是日中管理学院的院长和理事长,日本经济技术国际推进协会的理事长,以及美国圣约瑟夫大学经济学系的客座教授,《亚太经济评论》的主编,香港城市大学金融与经济学系客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等。并且,李克教授也是大和证券(日本)的高级研究员,亚洲开发银行的外聘研究员,日本太阳经济协会特别顾问等。此外,也是日本和中国多家知名上市公司以及政府咨询类机构的战略顾问。李克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治理,产业网络与产业集群,公司结构,企业并购,跨国经营,以及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等。在SSCISCI级别的国际经济学期刊上发表过大量论文。同时,在《朝日新闻》、《日刊工业新闻》、《经济观察报》、《国际商业》、《贸易日报》、《现代经济报》等报纸和新浪、搜狐、金融界等网络上刊登过数百篇文章。

上一条:3月6日宁工大讲堂:一辈子学雷锋做好事,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 下一条:12月1日:叶兵博士“面向汽车发动机的耐热铸造铝合金开发研究”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