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 谨防河边湿脚

时间: 2018-12-18 来源:后管中心 作者:徐小兵 责编:后管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4日,后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各部门管理骨干赴余姚黄湖监狱进行警示教育。

本次活动,党总支以各重点岗位人员为重点对象,通过观看廉政建设图片展,感受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画面;观看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痛哭流涕的忏悔影像,让每位同志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警示教育让大家深深感到:作为高校大家庭的一员,不论在何岗位,一旦放松了政治学习,必会导致思想滑坡,失去抵御诱惑的能力,最终一步步坠入犯罪的深渊。后勤岗位涉及物资采购、专项维修、医食住行,日常与社会企业打交道多,必须要谨小慎微,稍一放松警惕,就会成为“被攻克”的对象。加强教育管理,增强防范意识,纯洁朋友圈,依法依规办事,切实把有限的经费和资源,用于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保障,是后勤人的本份,也是安身立命的底线。不论级别年龄,唯有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肩负的职责,自警自厉,警钟长鸣,才会不“湿脚”。

上一条:人艺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下一条:建交学院举行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