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交学院举行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 2018-12-14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建交学院 责编: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上午,建交学院在建交楼705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全体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及下属两个企业支部共14个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端主持。

各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学习、党日活动、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和党员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述职。马端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各支部把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意识不断增强,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成效不断显现;党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但依然存在一些不足,各支部创建品牌意识欠缺和发展不平衡,支部学习和活动开展方式比较单一,希望各支部继续以服务中心工作为引领,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借鉴好的工作经验,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马端希望各支部继续稳步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廉政建设的任务,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的方向,把反腐倡廉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党性意识;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产教融合和教学改革工作,以本为本,有效推进申硕准备工作,实现党建工作新飞跃。

上一条:筑牢思想防线 谨防河边湿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油储安工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