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同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 2019-09-20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文:韩玉,摄影:孙旺军等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四个到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建设“校园、产业园、研发园”三园融合的国内知名汽车行业特色学院不断努力奋斗。9月20日,杭州湾汽车学院先后分别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员大会和支部大会,开展了10个党支部169名党员同步集中学习活动。

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

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再次传达并集中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的精神,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的四点要求,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要理清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从学习中去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按照制定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挑起担子,同“两学一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把是否能推动学院的发展作为学习的成果指标。

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要领,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有节有迹学。他要求教师党员的学习要与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与服务地方等结合起来,做有责的好教师。学生党员的学习要在专业学习的基础上,与文明校园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垃圾分类工作等结合起来,做有志的好青年。

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抓好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形式。在学习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做好记录和考勤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师生满意度提高和学院内涵发展中,踏踏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机制教研室党支部

成型教研室党支部

车辆教研室党支部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行政教辅党支部

汽服教研室党支部

成型学生党支部

车辆学生党支部

机制学生党支部、汽服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后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